Like :)

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2012/8/21


祝氏兄弟的歌声,感动了我...





hmm...完全不懂写什么,手不知不觉就进到这个部落。


那好吧。







看回以前的东西,除了回忆,就是笑话。
人的改变真的很大很大。也许是不断地成熟?



以前部落写的东西,以前的照片,以前做过的事情。



破涕为笑,感动中带来欢乐,贴切吧这个成语。







统考慢慢来临,我还没有动?完了。

一天比一天绝望,我只会说不会去做,这是我很致命的缺点,怎么改呢...

没有动力,真的很可怕。动力的泉源完全就是我面对着的这台机器。





好一篇没意义的部落。-___-





有时候看着别人离幸福远去,心里真的有一股痛。

不是我三八,不是我多事,
而是幸福得来不易,失去了,那种痛,真的不懂有多少次了哈哈。
所以很了解这种情形。

【守一颗心,别像守一只猫。它冷了,来偎依你;它饿了,来叫你;它痒了,来摩你;它厌了,便偷偷地走掉。守一颗心,多么希望像守一只狗,不是你守它,而是它守你! ­】




每个人都渴望幸福,我呢?








Anyway, I wish all my friend,
could happy and joke, to enjoy the moment u live in this planet.

That is Life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