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:)

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唉。

假期中。不过心情还是和考试周一样,

STRESS!!


想当年的初中统考,都是欢乐的时光。考完就出去玩 ,考前还是依然在玩,

流着与高中生形成对比的汗。



现在轮到我做那个看着初中的小朋友到处乱窜的场面,

我们最多也只有驾着车喝茶,然后K书。










没有动力的感觉真的好糟糕。就像现在的我一样。

现在的人读书比以前的人难上好几百倍。

怎么说呢?







各种诱惑的娱乐设施都在家中。

有了电视就算了,还有电脑。
有了电脑就算了,还有平板电脑。
有了平板电脑就算了,还有手机。
有了手机就算了,还有Android。
有了Android就算了,还有Facebook。







没有这些东西,人在没有欲望的情况下,

只能选择做个努力向上的书虫,自然学的事物也超越现在的人好多好多。





有时候换个立场想想,回到以前,也是挺美好的:)
















真的累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,是我太在乎一个人,还是我被冷漠。每一次都是这样。

难道是我太不珍惜了?还是报应?哈哈...


不知道,只知道一直都很辛苦。
为什么要这样辛苦对待一个人呢。
不知道。单纯的喜欢吧,也许吧。
话题很少是我的致命点。自己的生活无聊,也是我的致命点。
和以前一样,随缘吧。
我不能带给你的,别人自然会给你的。
我不会珍惜的,也许别人会珍惜的。
我只想说,我很辛苦。
有的人一辈子只适合当朋友,当陌生人,当亲密的人,当仇人。
上天早已安排,我相信:)


我很喜欢你,真的。
我不想结束这段故事,毕竟努力了这么久,也希望你知道。







统考,你真该死,I hate You!




我几时才开始认真努力奋斗呢? @_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